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109專題會審(拍攝專題實作影片) -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9專題會審(拍攝專題實作影片)

資訊群組 : admin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歷史公告)
因109專題會審改為線上會審,為讓專題評審委員更能了解同學專題實作的成果,客觀評分,請同學除了繳交專題報告電子檔以外,也能拍攝影片介紹呈現報告內容。

一、5/28(五) 繳交專題報告電子檔,mail至:el076@gm.lhu.edu.tw。

二、6/4(五)繳交3分鐘以內之影片,該影片以有利專題會審委員了解您貴小組實作功能之影片,建議組員與專題指導老師討論呈現內容。
※請同學自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mail連結至:el076@gm.lhu.edu.tw
※同學若有先製作PPT也可先將檔案mail至:el076@gm.lhu.edu.tw。以利委員評分。

三、專題會審模式更改為Teams線上會審,請同學於參與會審時段在線上等候,輪到同學組別時,會將同學邀請進入團隊。       
專題會審時間:第15週110/6/8(二)~6/10(四)上午舉行,為期3天。

※5/28(五)公告各組參與會審時段。
※6/8(二)~6/10(四)的專題會審皆改為Teams線上會審。
※有問題請mail給系助昱廷:el076@gm.lhu.edu.tw,或撥打分機5662,謝謝!

謝謝配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