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111學年度實習-上學期心得繳交 -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1學年度實習-上學期心得繳交

資訊群組 : admin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歷史公告)
111學年度去實習的同學請於111年12月15日以前完成實習心得報告上傳喔~~~

注意事項如下~
一、即日起請至系統上傳實習心得報告3,000字;請一定要於12月15日以前完成上傳喔!否則報告成績就以0分計算。
二、實習心得報告上傳系統裡面每個欄位都需要填寫,最重要的是務必要上傳附件,附件就是心得報告的WORD檔,請自行至自己的實習系統裡面就可以下載,然後自行上傳。
三、請一定要記得填寫實習問卷(滿意度),系統才能讓輔導老師打成績。
四、三千字報告,就是指報告全部內容加總至少3,000字,報告整份加起來所有字都算。
五、實習裡面的照片請務必要有!除非公司內部有規定無法拍攝,請至少拍攝一張公司外部照片然後於說明處註明【公司內部因規定而無法拍攝】。
六、一旦送出要修改,請聯繫實習輔導老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