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110專題會審 -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專題會審

資訊群組 : admin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歷史公告)
各位同學大家好:

因疫情影響,110學年度專題會審改為線上(TEAMS)舉行,繳交資料以電子檔為主。

一、專題會審於第15週5/30(一)、6/1(三)、6/2(四)上午舉行,為期3天。

二、請各組同學先填妥附件之「專題會審參與時段調查單」交予指導老師簽名及評預估分數,於5/13(週五)前請指導老師交給系助昱廷,逾時未繳交之組別,會審成績以零分計算(該成績佔本學期專題製作成績70%)。

三、各組參與會審時段將在5/20(五)前公告,會審採「領域分組」方式,系統組、計算機組分開進行。

四、請 <務必> 向指導老師確認應屬組別,調查單內容也請確認再繳交,為公平起見,調查單一旦繳交,恕 <不可> 要求退還再重改任何資料。

五、專題報告亦請於5/20(五)前mail至el076@mail.lhu.edu.tw,而格式請至系網首頁<法規文件>處下載(注意修改日期等相關資料!)。

六、因改為線上會審,為讓專題評審委員更能了解同學專題實作的成果,客觀評分,請同學除了繳交專題報告電子檔以外,也能拍攝影片介紹呈現報告內容。5/25(三)繳交3分鐘以內之影片,該影片以有利專題會審委員了解您貴小組實作功能之影片,建議組員與專題指導老師討論呈現內容。
※請同學自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mail連結至:el076@mail.lhu.edu.tw
※同學若有先製作PPT也可先將檔案mail至:el076@mail.lhu.edu.tw。以利委員評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