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電子工程系系畢業門檻-專業實務技能畢業門檻實施要點更新,請同學留意~ -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電子工程系系畢業門檻-專業實務技能畢業門檻實施要點更新,請同學留意~

資訊群組 : admin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歷史公告)
公告更新電子系系畢業門檻專業證照認列證照之項目,經會議通過新增專業證照認列項目,請同學儘量提早完成相關證照考試,只要是列表中的考試都可認列系畢業門檻,但有幾點要注意!
1. 關於線上系統申請獎補助,請至系務法規查詢「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專業證照補助對照表」,裡面認列的是申請有補助的證照而不是系畢業門檻認可的證照喔~

2. 關於系畢業門檻,請留意要查詢的法規是「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專業實務技能畢業門檻實施要點」,裡面的列表才是系畢業門檻認可的專業證照。

3. 請同學提早規劃考照,如果拖到最後一學期很容易延誤畢業,請同學考照通過後能立即先做先上補助申請,並檢附收據及證書上傳,因為補助是只有考照當學期可以補助喔~

4. 關於系畢業門檻則是要填寫紙本「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專業實務技能畢業門檻申請表及點數登記表」,可至下載區下載表格文件,繳交時間及規定則會另行公告。

5.PVQC證照學校認列為語言證照,非電子系專業證照喔!!!!!但是PVQC通過特定等級證照可折抵英文課程學分,詳細說明請至語言中心網頁查詢。

以上請同學逐項都要讀過喔~很重要,法規中新增項目以公告日起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