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109專題會審名單公告 -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9專題會審名單公告

資訊群組 : admin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歷史公告)
一、會審時段調查結果已經出爐,請參考附件。

二、因為每組會審時間可能不同, 會審當天請在Teams線上等候,手機保持暢通。遲到者, 則排到當天最後一組會審。

三、會審結束後,請確實按照會審老師、指導老師的建議修改報告內容,待會審成績、報告格式公告後再正式裝訂。

※請務必確認自己是否在會審名單上,有問題請在5/31(一)前mail給系助昱廷。el076@gm.lhu.edu.tw
※6/4(五)請上傳專題實作影片到YouTube,並mail連結至:el076@gm.lhu.edu.tw
※會審時間:6/8(二)、6/9(三)、6/10(四)每日上午9-12點。

謝謝配合!
瀏覽數: